老年象棋比赛在市老干局举行
作者:本刊记者 寇元林     来源:     日期:2011-09-19    
       9月13日,我市第十五届老年运动会象棋比赛在市老干局举行。20多名象棋爱好者参加了为期3天的比赛,参赛者多为离退休人员。